close

有些歌...

一直可以給我力量!!

 

*趙之璧系列

<趙之璧-快樂是自找的>

我一直相信快樂要自己去尋找,幸福也是!!



<趙之璧-CLOSE TO YOU>

他的歌聲真的是清新又甜甜暖暖~~



<趙之璧-在你和天空之間>

我會.....選擇天空!!



<戴佩妮 - 一個人的行李>

很喜歡也很嚮往一個人的流浪,對這件事一直存在著美好的幻想



<戴佩妮《到處走一走》

喜歡這首歌的MV意境,我是不是也該來拍一下,拍自己的MV~~

<

陳綺貞-旅行的意義 Miracle of Travelling>

什麼事情都要存在著意義嗎??說不出口的不算嗎??

我想....快樂的當下最重要!!

轉身就忘了又有什麼關係呢~~

我就是這樣的人!!

<陳綺貞 - 流浪者之歌>

我的腳步覺得是輕盈的~~啦啦啦~~~

<Mayday五月天【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】>

誰來拯救我.......牽我的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雀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